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声。和。弦

李俊洁 - 认识我的人应该对这个名字不陌生。。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从中学预备班开始我们已经一起唱歌了。还记得我们曾经唱过的《明天会更好》,甚至过后的创作《知错》,《解脱》,《爱像什么》,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想起这些歌曲顿时让我觉得我们老了!我还记得我们的第一场创作比赛,唱的是《回忆》。当时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只是为了“灵声创作歌曲比赛”而写的?应该是吧!没想到今天你已经在成了歌手,发了第一张专辑(我买了两张哦),到现在听说就快第二张了,真是可喜可贺!其实我知道娱乐圈这条路不好走,你这几年应该辛苦了吧!虽然我们每次的见面时间总是不太长,也许一年就只见那几次,但我们一班朋友都是最支持你的!

黄声威 - 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怎么两个都是最好呢?因为你们两个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都是一样的!所以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声威也是通过唱《明天会更好》而认识的。算算差不多已经是15年前的事了!现在看见你在音乐领域上的发展很不错,我真的为你高兴,为你感觉骄傲!买了房子甚至入伙了,但我没机会去拜访你并参观你的房间!听俊洁说你有一大张很舒服的床,所以拜访你的时候我们就在床上聊吧!(别误会哦,因为听俊洁说你还没买沙发啊)

刘立业 - 这就是本人了!对于自己我并没有太多的话想说。只是想叮嘱自己“别再肥下去了!”真的为了健康着想!还有希望我即将推出的《个人创作DEMO专辑》大家都可以接受!

2 条评论:

说...

你每次POST在YAHOO GROUP。
我都有听~
祝福你成功那个人DEMO成功。
音乐这条路真的不容易。
要加油哦~

Clarence 说...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也谢谢你有留意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