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们。。

想想跟你在一起已经超过七年了。。。这些年我们都不断地为生活忙碌,到目前为止,我看到我们已经共有一间小小的避风港(虽然还没建好)。我是多么希望可以赶快可以和你一起住进我们的小小公寓,建立我们真正的家。
也许我们为了生活各自忙碌,每天午餐的见面时间,我们都尽量不错过。那也是我每天期待的时刻。不然,要见你一面也是晚上的时间了。也许我们曾经在短短的一小时见面时间发生争吵,就算我们的脸色多么难看,我们也还是一起吃完午餐后到附近超级市场闲逛。
想想我跟你也跟了接近八年了。。。从我的无敌青春到现在的步入中年,我们经历了许多,得到许多,失去也不少!我们的关系从来都不容易。从被朋友的不看好,到跟家人翻脸,离家出走,到今天家人朋友都接受了,我们还要要求什么呢?也许知足会让我们更快乐!
也许有时我要求得太高,也许有时候我会让你生气,但请你相信我从来没有变过心。。。虽然曾经你让我失望,你让我生气,但你从来都没有放弃我。谢谢你!我知道我们都付出了不少,我曾经跟你讨论值不值得的问题,你总是说{这东西没有值不值得的说法}。我总是不认同!难道你以为我不明白吗?其实我是懂得,只是每次我都喜欢和你死对头。。我是真的懂得。。嘻嘻!

1 条评论:

说...

看你的文章,《我们》有些些感动。
真的很喜欢看你的文章。
这感情不容易。
你们真的很坚持。
也祝福你们。。。
有时候,感情不比计较太多。
或许彼此在一起才是最重要。
要一直都那么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