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第三者

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但我觉得有时候爱情是自投罗网的!
有个女人明知道在酒吧里遇到的男人已经名草有主,却还一头往他哪里撞。其实大家都不解,那男的到底有什么好。英俊不算英俊,有钱不算有钱,到底贪他什么好!好几次和她谈了以后才发现她在她身上找到了她之前初恋男朋友的影子。所以这不是自投罗网是什么?
结果有一天,这件事终于让男子老婆知道了。我听说男子老婆并没有对这女人做出什么抓狂的事情,反而只在她面前用求情的眼神看着女人。也许女人觉得内心过意不去,在几经挣扎下,毅然和男子分手了。由于面对男子苦苦哀求,又加上心软,所以他们有在一起了!
有一天,女人来找我谈。她说她其实不懂要怎么做。她既不想伤害男子老婆更不想伤害男子!虽然说“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但毕竟女人是第三者,我还是建议女人离开!我告诉她其实她并不爱这男子,只因为她在他身上找到初恋男友的影子而已。没想到她竟然说她知道!这应该很好办啊!原来女人只想要在男子身上假象的'拥有'初恋男友。BULL SHIT!这是什么!?当时我真的想一巴掌刮醒女人。我告诉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因为到头来最伤的并不是男子和女人,而是男子老婆甚至是一个家庭。
他们这样子分分合合纠缠了两年,终于有一天男子决定分手。女人哭得歇斯底里,男子却头也不回。女人顿时发现自己在男子心里并不算什么。她好像突然梦醒一样,不再哭了。虽然之前哭了三天三夜!女人这时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她自己找来的。因为之前我劝她离开的时候,她说爱情是盲目的。但现在才发现那是“自投罗网”!我告诉她这就是人生,海海人生!有人欢喜有人忧,女人只是'忧'的那个。
其实这段感情对于男子和老婆并没有谁赢谁输,反而是女人彻彻底底地输了!不过,我个人觉得她并没有输得那么彻底,至少他丰富了她的人生。我是那么告诉她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FKkWHzRE 海海人生

没有评论: